关于本网
 
 
黑龙江工会网说明

    黑龙江省总工会门户网站(简称“黑龙江工会网”)由黑龙江省总工会主办,黑龙江省总工会宣传文体部(网络工作部)负责运行维护。

    黑龙江工会网是工会面向社会的窗口,是公众与工会互动的渠道,对于促进会务公开、推进依法维权、服务职工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全面履行工会职责具有重要意义。

    黑龙江工会网是黑龙江省总工会和全省各市(地)总工会、各产业工会,以及各基层工会在国际互联网上发布工会工作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综合平台。现开通组织机构、职工普惠、新闻中心、业务资料、专题聚焦、服务大厅、办公大厅等栏目,第一时间权威发布全省工会系统工作动态和服务信息,省总领导同志重要活动报道等,同时面向职工群众提供与工会业务相关的服务,建设基于互联网的工会与广大职工群众、工会干部互动交流新渠道。

    黑龙江工会网始建于2000年10月13日,至今已经改版7次。欢迎广大职工群众、工会干部对本网站建设积极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关于本网  |  本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黑龙江省总工会版权所有  
黑ICP备05004175号  Copyright (c) 2020-2025 HLJ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